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山东青岛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21-09-02 08:48:14 字号

2021年山东青岛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已公布,法规及相关知识60分,施工管理65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均55分。各科目考试合格标准如下:

从2021年山东二建分数线标准看,山东二建实务科目分数线统一标准至55分,对比去年,公路、水利、市政三科分数线上调2分!变动不大,大家可以一起来看看山东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标准:

点击查看            
山东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晒分:二建晒分活动开启,错题打印机、抱枕、笔记本等奖品等你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