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试多少分通过?

来源:233网校 2021-08-27 09:06:17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多少分通过?2021年二级建造师成绩已经公布,仍然有部分地区同学不知道自己是否考试通过,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吧~

二级建造师成绩的标准合格线由住建部和人事部制定,各科满分为:法规与相关知识100分,施工管理120分,专业实务120分,按分值的60%计算为合格分数线,即法规与相关知识60分,施工管理72分,专业实务72分。

由于二建证书执业受地域所限,因此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也不一样,大家可点击下图查看自己所在地区的分数线标准,查询自己是否考试合格!

二建分数线划线标准:

1、二级建造师各科合格分数每年各省各自公布,合格分数各省按每年度的录取的比例进行核定及格分数线。

2、每年报考人数的多少,所考试题的平均难易程度,参加考生的综合成绩均会影响及格的分数线。

3、每年控制及格比例约20%-30%左右。类似高考,按排名划分数线,至录取指标的名额。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晒分:二建晒分活动开启,错题打印机、抱枕、笔记本等奖品等你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