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江西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会上涨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7-13 10:46:18 字号

2021年江西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还会上涨吗?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相较于历年在实务科目上有所上涨,那么2021年江西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会呈现什么趋势呢?

目前大多地区还未公布二建合格分数线,从今年的考试情况来看,管理比较简单,法规大部分都认为比较难,而实务科目出题方向则更偏更细,还有极个别的超纲题!因此公共科目的中的管理分数线有可能上涨,但实务就不一定。总体来说,2021年二建分数线进行上调的概率较大,预计更多省份分数线会向总分的60%靠拢。

全国二建的合格分数线(2020年参考)

image.png

从往年全国二建合格分数线划分,我们可以看出:

1、难度最高

难度最高的地方是上海,北京,河南、广东等地。

因素:合格分数线为总卷面的60%,是全国考试分数最高的几个地区,另外改卷老师的评判标准也比较高,所以以上可以被称为难度最高,广东去年意外各科降至50%。

2、难度中上

难度中上以江西,湖南为代表。

因素:这些地区的公共科分数线占总分的60%,实务占50%,因此考试难度比较高,通过率也比较低。

3、难度中等

比较有代表性的地区有湖北,河北,浙江,内蒙,江苏等地。

因素:这些地方受政策因素比较大,分数线变化比较多。如浙江,湖北等地实务科目分数线呈上涨趋势,受政策影响出现反弹现象。

4、难度较低

最令人羡慕的就是甘肃,云南,辽宁,吉林,新疆,西藏这些地方的考生了,近几年这些地方的分数线没多大变化,另外分数线也是全国最低的几个地区。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