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福建二建合格分数及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21-06-16 14:57:00 字号

2021年福建二建合格分数及标准是多少分?2021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多少分合格?本文为大家更新福建二建分数线相关资讯。

2021年福建二建合格分数线暂未发布,2020年福建二建各科合格标准为:

法规及相关知识:55分

施工管理:65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0分。

15-2020年福建二建各科合格分数线每年都有几分的上下浮动,2021年福建二建合格分数线是否有变动,大家可以参考历年数据变化做预估。点击查看>>

2021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考后两个月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福建住建厅官网查询考试成绩。点击下图预约查分提醒>>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滚动管理,获得执业资格的条件是:考3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或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考1科、考2科或相应专业科目应试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确定,并在福建人事考试网上发布。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快速查分系统通道!
北京天津河北福建湖北江苏安徽
山东上海浙江西藏福建湖南新疆
吉林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
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陕西

关注:2021年二级成绩查询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热点:2021年二建真题及答案解析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