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预测2021年二级建造师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21-06-04 17:22:27 字号

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一般在各省考试后2-3个月公布,从今年的考试情况来看,管理比较简单,法规大部分都认为比较难,而实务科目出题方向则更偏更细,还有极个别的超纲题!因此公共科目的中的管理分数线有可能上涨,但实务就不一定。具体合格标准是多少,还是要以官方的通知为准。

提示:一般情况下是二级建造师各科目满分的60%,但部分地区可能因为各省市场需求及往年考试情况自行拟定分数分,所以各省分数线会有所差异。

二建各省分数线核定参考:

1、二级建造师各科合格分数每年各省各自公布,合格分数各省按每年度的录取的比例进行核定及格分数线。

2、每年报考人数的多少,所考试题的平均难易程度,参加考生的综合成绩均会影响及格的分数线。

3、每年控制及格比例约20%-30%左右。类似高考,按排名划分数线,至录取指标的名额。

手机预约2021查分开始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查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