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19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实现全国统一,按照60%划定?

2019-04-09 08:51:00

字号

近几年,注册建造师管理部门频繁出台新政策,建造师或将迎来重大变革,变革涉及多方面,而对于二级建造师来说,比较重要的就是二级建造师全国范围执业的趋势。如果二级建造师实现全国执业,那么,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是否会实现统一呢?去年将近三分之一的省份实现了按试卷60%的标准来划定合格标准,2019年二建报名公告中提及有部分省份按照60%划定分数线,赶快来看看:

上海

根据上海市住建委员会和人社局发布的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得知,自2019年起,上海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分数线原则上均按照卷面总分的60%划定。

2019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会实现全国统一吗?

你认为会统一吗,投票>>

广东

广东2019年报名公告中提及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按照科目试卷总分的60%划定。

2019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会实现全国统一吗?

湖南

湖南2019年二建报名公告中提及:2019年先按照各科总分60%划定合格线或参照近年合格标准。

2019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会实现全国统一吗?

吉林

吉林省2019年二建报名公告中并未提及合格标准为多少,但报名公告指出:未取得合格证书的,达到试卷满分60%的科目成绩保留至下一年度。

2019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会实现全国统一吗?

目前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是各省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划定,如果现在的情况下二级建造师全国执业,会出现有的省份合格分数线高,而有的省份合格分数线低,这样合格标准不统一,似乎对考生来说有失公平。那么2019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会全国统一吗?合格标准是否统一,还不确定。但是,从近两年二建各省合格标准的变化趋势来看,试卷总分的60%是未来变化的趋势之一。

小编推荐:2008-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