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注意!二建考后资格审核常见问题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08-10 09:38:47 字号

2022二建考试部分省份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没有按照规定完成资格审核的考生则不能领取二建合格证书!233网校二建学霸君整理二建考后资格审核常见问题汇总,供大家查阅,方便大家顺利完成资格审核。

插入模块
二建审核常见问题
二建考后资格审核工作年限不够,合格了的成绩会如何处理?

1、因工作年限不符合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而参加考试者,在考后审核中将被认定为不合格,国家报名管理系统会将此类考生全部成绩归于无效,无法取得证书。

2、为不影响参加下一年考试,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注销当年二建考试合格成绩科目。

二建考后审核能不能作假?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实行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该项考试。

一旦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报考人员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并记入公民个人诚信档案,同时列入资格考试重点审查名单。

二建资格审核需要哪些材料?

首次报考人员审核提交材料:

1: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

4: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如实填写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5:本人近期2寸同底(同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片1张(贴于报名表指定位置)。

报考“(增项)”人员审核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相应专业〈增项〉”考生)(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本人近期2寸同底(同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片1张(贴于报名表指定位置);

注意:各省资格审核会有细微差别,考生需仔细阅读当地省份的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文件,以免错过资格审核。 

二建资格审核地点在哪?需要本人到场吗?

二建资格审核一般需要本人亲自去。有些省份所有材料证件携带齐全的可以委托他人代办。  审核地点按属地划分一般是到所选择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当然,具体以当年二建报考公告为准!

哪些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根据2022年二建考务公告得知,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包括:江苏、湖南、广东、福建、海南、陕西、重庆、青海、宁夏、陕西、四川、西藏、安徽地区。

注:不包含2022年二级建造师暂停考试的地区。

订阅微信消息提醒,通过短信或小程序接收2022年二级建造师查分提醒!【点击订阅>>

2022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关注二建查分及领证相关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