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儋州二级建造师查分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2-07-20 18:13:24 字号

2022年海南儋州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7月20日18点。考生可登录海南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海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及复核

(一)成绩查询。考生可登录“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成绩查询”,自行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考生对成绩有异议的,可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客观题科目,只受理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的复核申请,不接受其他情形成绩复核申请。

海南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查复核

考生对资格审查存在异议的,可在公告期内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申请复核。复核材料清单如下:

(一)考全科的考生

1.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从事施工管理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5.在我省工作证明文件(仅省外户籍考生提供)。

(二)免考考生

1.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和复印件;

3.免一科的考生,提交《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15年社保清单证明);

4.免两科的考生,提交《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15年社保清单证明)。

(三)增报专业考生

1.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和复印件;

3.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海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规定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插入模块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关注二建查分及领证相关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