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大连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共1825人

来源: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15 10:56:15 字号

2021年辽宁大连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名单公布,本次考试大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共1825人,成绩公示期:10月11日-10月20日。

附件:

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大连考区考后核查结果公示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本级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110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和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辽人考函〔2021〕2号)规定和要求,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连考区按照合格人数的10%进行考后核查。本次考试大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共1825人,随机抽取183人进行考后现场核查身份信息,学历证书、免试或增项所需相关材料、社保等信息。现将核查结果公布如下(名单详见附件):

核查通过154人,准予发放合格证书。29人因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现场核查、报考时留取错误联系方式等个人原因未进行核查,决定给予暂不发放合格证书的处理。

公示期为:10月11日-10月20日

公示期内,被公示人可向我中心提出异议,同时我中心将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虛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合格证书的领取时间地点、方式和注意事项请关注本网站“证书领取”栏目。

举报电话: 0411-84618677

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1日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3076/art/2021/10/11/art_5611_1922073.html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证书开始领证了!2021年二建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啦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