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娄底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0月26-28日

来源: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12 09:22:29 字号

2021年湖南娄底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名单公布,本次考试共809人合格,考后资格审核时间为:10月26日至28日,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

附件下载:

1.

2.

3.

娄底考区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的公告

根据湖南人事考试网“资格审查”公告的精神,为做好娄底考区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工核查对象

(一)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全科成绩合格的所有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未及时参加考后人工核查的人员(曾参加考后人工核查因不符合报考条件未通过人员不再受理)。

二、人工核查要求

(一)人工核查时间。

娄底考区的考生,人工核查时间统一为10月26日至28日

(二)人工核查地点。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一楼大厅16号、17号窗口。

(三)其他相关要求。

需进行人工核查的人员,在报名表右上角写上审核对象手机号码,把人工核查所需递交的所有资料,于10月26日至28日到指定地点参加核查,咨询电话:0738-8216030。

本次人工核查对象中第(一)类人员因故未能在上述时间内参加核查的,请关注各市州人社局(人事考试机构)网站人工核查补办公告,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人工核查补办。仍不补办的,视为申请人自动放弃,资格考试等部门清理相关数据后,原则上不再予以资格审查及发证,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自2021年起,每年上半年开考的考试,人工核查补办一般在当年12月下旬;下半年开考的考试,人工核查补办一般在次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以届时发布的公告为准。

三、其它事项

其它相关要求请按照湖南人事考试网通知公告栏《关于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的要求执行。网址如下:

http://link.233.com/17712/Article/e4323aa6-a4e4-42c9-bd59-921b3ddc828b/InternalArticleDetail.do?

四、人工核查材料要求

1.《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2. 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的从事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

3.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的学历、职称证书、聘书等查验结果。

4.报考级别为“增项”的只需提交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的第一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附件:

1.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娄底考区:809人)

2.资格考试报名表模板(2021年版)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1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9646/ldbzj/07/202110/9347f20f9efc4e08b8d86e19e5fd5bba.shtml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证书开始领证了!2021年二建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啦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