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内蒙古阿拉善盟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1:01:49 字号

内蒙古2021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官网已开通,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查分啦!内蒙古阿拉善盟二建考生们可点击下图进入官网查分即可。

内蒙古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流程点击上图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点击查分。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将在网上公示。

内蒙古二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3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内蒙古二级建造师分数线:根据2021年内蒙古二建考务规定,二建分数线已经公布,从2021年标准看,内蒙古二建分数线标准近6年不变,划线标准也不高,大家可以一下看看内蒙古近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趋势:

内蒙古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