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上海金山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8-30 11:06:45 字号

2021年上海金山区二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根据官网的通知,2021年上海金山区二建成绩公布公布啦,快来查分吧~

上海二级建造师成绩管理:

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本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实行电子化,原纸质证书依然有效,持证人无需更换。电子证书查询打印事宜另行通知,请于考试成绩发布后一个月左右关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成绩核查由专门工作人员将各项小分重新累加,检查有否漏记、错记,不进行重新阅卷。

上海二级建造师分数线:根据2021年上海二建考务规定,上海2021二建各科目合格分数线原则上均按照卷面总分的60%划定。上海二建分数线自2019年开始全面上调,高标准高要求,大家也可以一起来看看上海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标准:

上海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晒分:二建晒分活动开启,错题打印机、抱枕、笔记本等奖品等你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