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被鸽了?浙江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下周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8-27 15:35:40 字号

要被鸽了吗?!等了一天的浙江二建成绩还没有公布,已经有同学又一次电话咨询了浙江政务网官网人员,得知:2021年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今天出!不!来!了!

【浙江二建查分咨询官网回复】

【学员咨询音频文字版】

问:浙江二建成绩什么时候能发布?

答:目前浙江二建合格标准还在审批。

问:那下周能公布吗?

答:下周应该差不多了!今天还在等领导审批。

以上为233网校学员8月27日下午2点的电话咨询的文字版(无音频版,大家也可电联进行确认),得知2021年浙江二建成绩合格标准还在审批中,本周成绩出不来,下周就差不多了,so~学霸君和浙江考友一起被鸽了!(虽然被鸽了,但查分入口还是要收藏好)

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经省考试与行业主管部门核定合格线,并下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制作电子成绩合格证明。考试成绩和成绩合格证明一并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公布。届时,相关考生可上网查询、打印考试成绩和成绩合格证明。

浙江二级建造师分数线:2021年浙江二建分数线暂未公布,从往年标准看,浙江二建分数线标准并不算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浙江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标准:

浙江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