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北京门头沟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8月2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8-20 10:41:10 字号

2021年北京门头沟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已于8月20日开通,等了几个月的二建考生,点击下图,输入姓名+准考证+验证码即可查分啦>>

北京二级建造师分数线:2021年北京二建分数线已经公布,合格标准一直是卷面分60%,近8年从未改变!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高标准高要求的分数线吧。北京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标准:

 北京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2021北京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

北京市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并入2021年统一组织,考生2019年在北京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1年。

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晒分:二建晒分活动开启,错题打印机、抱枕、笔记本等奖品等你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