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浙江二建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7-12 00:00:00 字号

浙江二建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是哪个?根据规定,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系统官网各地区不一致,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入口为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建设厅,233网校二建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汇总如下,供大家参考!

插入模块

今天233网校二建学霸君就为大家推荐一个查分助手——233网校快速查分系统通道,帮助考生快速查成绩!

2023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成绩查询流程:登录指定成绩查询系统——进入成绩查询栏目——选择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输入个人身份信息→点击查询。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后,对考试成绩存在疑问的考生可申请主观题成绩复查,二级建造师成绩复查。

1.成绩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2.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3.参照人社部部有关规定,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由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申请人不能参见试卷,复查试卷只复核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

4.一般对同一考试科目,成绩复查工作只受理一次。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