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7-21 15:33:27 字号

二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为各地区人事考试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点击查看各省2021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有效期为2年,考三科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如:2021年度与2020年度为一个周期,2020年度与2019年度为一个周期,依此类推)。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21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2021成绩,分数立即知晓!

二级建造师多少分合格

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各地有所不同,各省合格分数线一般在成绩查询的时候公布。2021整体二建分数线进行上调的概率较大。点击下图可查询各地区历年二建合格分数线>>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