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官网提示:二级建造师成绩不存在考后“改分” “复核加分”

来源:233网校 2021-07-21 10:34:19 字号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越来越近,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告广大考生书》,提醒各考生:二级建造师考试不存在考后改分、复核加分等情况,考生原始成绩受到严格保护,最终成绩以官网公布为准,谨防诈骗。

告广大考生书

各位考生,你们好!

近段时间来,陆续有考生反映,有部分机构通过邮箱,手机短信等渠道发送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可“改分”、“复核加分”等信息,此类信息属于虚假诈骗信息,是他们通过非法技术手段获知考生相关信息后,群发“改分”、“复核加分”合作方案,承诺只收取预付款,余款在考试成绩公布后支付,取得考生信任后实施的一种新型诈骗手段。

在此我们郑重提醒广大考生,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与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一样属于国家级考试,所有考务安排与程序都执行统一的国家标准,不存在考试之后“改分”、“复核加分”等情况。考生原始成绩受到严格保护,最终成绩以官网公布为主,请考生切勿轻信。同时,也请广大考生保管好个人信息,不要委托培训班或者报名机构代为报名,以免信息泄露。

对部分机构利用非法手段获取考生信息,考前打着“包过”幌子,考后“改分”、“复核加分”或组织实施作弊的行为,我们依法保留严肃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1年7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778/rst/c113662/202106/0e0c881d83194454a7ecdc3f3727a097.shtml

各省二建快速查分系统通道(点击地区查分)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
山东上海浙江西藏福建湖南新疆
吉林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
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陕西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