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广东二建2021年什么时候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07-15 15:36:31 字号

2021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计划在2021年9月发布,考生可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各科目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另行通知。届时考生可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查询考试成绩。

广东二建历年成绩查询时间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广东2020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2月1日(不具参考性,此年度10月份考试)

广东2019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8月2日开始

广东2018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8月6日开始

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提出成绩复核受理事项的说明: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核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核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报考人员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向上级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复核申请表可在成绩查询系统下载)。报考人员可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点击下图也可快速进入广东二建查分官网入口>>

预约查分短信提醒 | 各省二建合格分数线 | 晒分拿奖品

查询方式: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及验证码即可查分!

2020年广东二建各科合格分数线相比往年有所下调,那么2021年广东二建合格分数线会不是上调,大家可以参考历年数据变化做预估。点击查看>>

关注:2021年二级成绩查询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热点:2021年二建真题及答案解析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