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二建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06-18 08:23:51 字号

2021二建考试成绩将在7月份开始陆续公布,大家可持续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栏目。

根据规律,2021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安排在7月份开始,查分集中在8-9月份,各省在考后两个月陆续公布考试成绩。由于二建成绩公布时间各省不一致,大家也可提前预约查分短信提醒,官网入口开通当天将短信提醒大家查分!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分为滚动考试和非滚动考试两种,具体规定如下:

滚动:

报考3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非滚动:

①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②考增项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增项资格证书。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快速查分系统通道!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
山东上海浙江西藏福建湖南新疆
吉林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
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陕西

关注:2021年二级成绩查询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热点:2021年二建真题及答案解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