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河北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报名点审核,名单网上公示

来源:233网校 2021-06-16 09:48:44 字号

2021年河北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由报名点进行审核,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河北二建资格审核规定

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行查询考试成绩。考试组织机构将利用报名数据信息及上传图片,通过官方数据查验、比对等方式集中对全部科目成绩通过考生进行报名资格复审。对存疑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复审,具体时间和所需材料另行通知;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全部科目考试成绩予以取消。       

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或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或免2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21年二建查分官网入口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河北陕西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河北新疆宁夏吉林
河南河北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内蒙古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




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