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仅对合格考生资格复审

来源:233网校 2021-06-09 12:03:18 字号

2021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考试采用承诺制报名方式,仅对通过合格分数线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西藏二建资格审核规定

成绩及分数线公布后,我中心将对成绩合格人员上传的各项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的人员方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如本人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未按规定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将取消考试成绩、不予发放证书的处理。

资格审核时,将严格审核报考人员是否符合相关报考条件,条件不符者取消考试成绩。若审核中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相关规定处罚。

2021年二建查分官网入口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陕西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吉林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内蒙古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




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