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安徽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规定: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6-09 12:03:27 字号

2021年安徽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实行考前、考中、考后资格审核,官网将对成绩合格考生核验社保、劳动合同等手段,验证其填报信息。

安徽二建资格审核规定

各资格审核部门要切实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核报名材料,重点加强对非本地户籍和系统核验不通过报考人员的审核,可通过核验社保、劳动合同等手段,验证其填报信息。应尽量通过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报考人员填报信息进行核查。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工作贯穿考前、考中、考后全过程。各单位、各资审部门要严格审核报考人员信息,对审核结果负责。任何阶段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即给予其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021年二建查分官网入口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陕西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吉林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内蒙古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




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