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海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考后两个月

来源:233网校 2021-03-24 19:40:00 字号

2021年海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考后两个月。考生可在入口开通后登陆官网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海南查分时间.png

2021海南二建查分入口】【海南二建分数线标准

2021年海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官网: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海南二建成绩管理办法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快速查分系统通道!
北京天津海南山西海南江苏安徽
山东上海海南海南海南海南新疆
吉林河南海南重庆贵州云南辽宁
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陕西宁夏
海南
内蒙古江西海南



手机预约2021查分开始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查分!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历年通过人数及通过率

热点: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二级建造师网校学霸君微信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二级建造师真题估分页面

扫码进入2021二建真题估分页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