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关注:2020年河北二级建造师成绩公布时间延后通知

来源:河北人事考试网 2021-02-23 17:27:31 字号

河北人事考试网发布了最新通知,因为疫情影响,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延期公布。从花开等到花谢,这些年努力的结果虽然会迟到,终于是没有错付!延期公布,我们等得起!

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成绩公布时间延后的公告

受疫情影响,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集中阅卷工作被迫中断,整体工作进度滞缓,成绩公布时间将适当延后。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阅卷工作配套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进度,将适时恢复阅卷工作并及时公布考试成绩。请广大考生谅解并相互转告。

河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2月23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9255/hebpta/Item/2530.aspx

河北二建成绩虽然还没有公布,但我们可以先来讨论讨论分数线吧~河北因为疫情阻碍了大家二建取证的脚步,阻碍重重,但也说不定河北二建成绩分数线因此而下降了呢?可以期待一下!一起来看看历年标准吧~

河北省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