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浙江金华二建查分入口提示查询失败,建议错峰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1-02-05 09:36:31 字号

2020年浙江金华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2021年2月4日已开通,查分入口出现拥堵、错误、查询失败的提示为查询官网出错,建议大家错开高峰期或晚点再查询成绩。

查询方式:网上查询

查询官网:浙江政务服务网【点击上方图片进入查分】

查分提示:浙江金华2020年二建考试合格标准已经公布,还没查到成绩的同学们可以先来合格名单,同时,部分报考单科的成绩合格考生不在合格名单之列。

点击查看:

成绩有效期: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有效期为2年,考三科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2020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确定为:《建筑工程施工管理》科目为65分(试卷满分为120分);《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为55分(试卷满分为10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中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等4个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5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矿业工程科目合格标准为72分(试卷满分为120分),机电工程科目为55分(试卷满分为120分)。

浙江2020-2008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image.png

从分数线标准上看,2020年浙江二建分数线公共科目未进行调整,专业科目水利上调5分,公路上调10分,矿业上调12分,市政上调15分,建筑、机电分数线未发生调整。从已经公布的省份看,属于上调波动最大的省份了。

关注: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成绩合格名单汇总

热点:2020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