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浙江丽水二级建造师查分入口已开通,成绩公布速来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21-02-04 21:06:25 字号

提前恭喜!2020年浙江丽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终于被十几万考生呼唤出来了!还没有查到成绩的你们,可以来查分啦~

image.png

2020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确定为:《建筑工程施工管理》科目为65分(试卷满分为120分);《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为55分(试卷满分为10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中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等4个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5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矿业工程科目合格标准为72分(试卷满分为120分),机电工程科目为55分(试卷满分为120分)。

浙江2020-2008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image.png

从分数线标准上看,2020年浙江二建分数线公共科目未进行调整,专业科目水利上调5分,公路上调10分,矿业上调12分,市政上调15分,建筑、机电分数线未发生调整。从已经公布的省份看,属于上调波动最大的省份了。

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