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速查分!2020年吉林公主岭二建成绩2月2日正式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2-02 17:30:27 字号

最新:2020年吉林二级建造师查分入口及合格标准全部公布>>

吉林公主岭2020年二建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广大考生进入吉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2020二建晒成绩赢好礼

吉林二建成绩查询信息:姓名+身份证号。

2020年吉林公主岭二建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2019年合格标准为: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50分

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45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50分

今年整体二建分数线进行上调的概率较大。吉林二建合格分数线会在成绩公布后划定,具体时间以各省官方通知为准。

历年吉林二建成绩分数线

吉林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研究决定,考生成绩达到省内合格标准的,取得省内合格证书。当年未取得合格证书的,达到试卷满分60%以上的科目成绩,保留到下一年度,报名时按老考生用原档案号报名。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服务指南“证书领取通知”栏目相关消息。在各市(州)考区报名的,按当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的时间、地点领取。

关注: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成绩合格名单汇总

热点:2020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