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浙江2020年二建成绩已在发文路上,年前会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2-02 15:49:54 字号

各地都在查分,唯独浙江无动于衷,不少心急的考生又一次忍不住咨询浙江官网,终于得到了官网回复。

问:浙江2020年二级建造师成绩这周能出吗?

:二级建造师考试目前正在安排雷同检测,后期还有划定分数线等程序,暂未确定成绩公布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image.png

虽然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尚未公布。不过,有同学电话咨询浙江二建官网工作人员得到最新回复:二建成绩已经在发文了,年前会公布!!!也就是说 ,大家也不用每天再去打电话催成绩啦~

各地区都在提前出成绩,浙江二建提前查分也是剩余未查分地区的常态。所以,等着吧~就这几天了!

预约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平台的查分短信提醒,浙江二建查分入口开通后,我们将及时发短信通知您查分,让您快速查询自己的成绩~晒分有奖 | 比比谁的二建分数高!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0年浙江二建成绩!

今年整体二建分数线进行上调的概率较大。二建合格分数线会在成绩公布后划定,具体时间以各省官方通知为准。点击下图可查询浙江历年二建合格分数线>>

关注: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热点:2020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