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广东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021年2月1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2-01 08:57:10 字号

从1月等到二月,经历别人查分的喜悦与悲伤,广东二建地区的考生也想体会一下。毕竟大山东周末都能查分了,作为城市的广东地区也应该有个表率了!

这不,预计马上就出来了!广东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预计2021年2月1日公布,大家小板凳搬好了吗?

image.png

说今天查分也并不是空穴来风,在广东人事考试网答复的2月上旬公布成绩,目前已经是2月1日,妥妥的上旬,所以查分的概率学霸君认为有90%以上,所以,今天啥也不干,就让我们静待查分吧!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各地有所不同,各省合格分数线一般在成绩查询的时候公布。广东二建分数线是多少?合格分数线会升吗?2020年标准暂未公布,一起来看看历年标准吧【各省历年合格分数线>>

广东省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关注: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热点:2020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