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速看!2020山东威海二建成绩及合格标准公布!快快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21-01-30 19:58:55 字号

2020山东二建成绩出啦!!!

之前说的是2月初,大概是感受到考生们强烈的渴望,山东在今天(1月30日)就是刚刚,提前发布!手快的小伙伴,已经成功查到成绩!

image.png


查询链接:http://124.128.19.212:82/,点击下图也可快速进入山东二建查分官网入口。

山东威海2020年二建考试合格标准已公布,法规、机电科目相比19年上涨5分,市政、公路、水利上涨3分,如下图。2020山东二建晒成绩赢好礼!

2020各省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汇总

image.png

考试合格的考生预计可于3月上旬登录“爱山东”APP领取电子《考试合格证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考生如对公布的本人考试成绩确有疑问,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于2021年3月底前在官网发布复核结果。

附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核申请

image.png

最新各省二建薪酬行情

关于二级建造师查分疑问,点击图片可向小编咨询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