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20二建查分,秀出你的成绩!赢取奖励!!

2021-01-08 18:01:14

字号

随着安徽、陕西、江苏等地区二建成绩的陆续公布,许多考生分享了自己通过考试的好消息。【各科二建成绩合格分数线

在此,233网校为大家顺利通关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好好感谢一下自己,是你们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这样的好结果。同时,我们也特发起“晒分赢好礼”活动,提供二建成绩,可以赢奖品!

不记得二建成绩,先来查分>>

我们的活动针对所有参加2020二建考试的考生。活动分2场,第一场1月8日-31日;第二场2月1日-28日。

各位考生可以通过我们活动页面,填写【晒分申请】:

①基本信息:姓名+电话(方便核对信息,提供奖品邮寄地址)。

②考试成绩单:填写本次对应考试科目成绩。(必须是2020年考试成绩

image.png

晒成绩能领到什么样的奖品呢?

image.png

活动奖励:第1名行李箱、第2-3名小度音响、第4-5名耳机、第6-15名笔记本。

活动方式: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各科成绩、考试感言,活动结束后包邮寄出奖品。

注意:排名规则,按照您实际填写的分数依次排名,相同分数将按照提交时间先后排名,一经提交不支持修改。

说了这么多,其实重点就一个

二建查分→晒个成绩→礼品到手

点图,点图,点图参与>>

640-256.png

活动页【成绩展示】还有大家分享的通过经验哦~互相学习

image.png

准备2021考二建增项的考生注意啦!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预计1月10日左右上市,并且《法规教材变化幅度较大。点击下图,预约观看2021二建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1542013850507.png

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汇总 | 教材变化下载版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