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辽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3月后

来源:233网校 2020-07-17 10:12:17 字号

2020年辽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管理2020公告详情

(一)2021年3月以后,在辽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6788/)发布考试成绩。

(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滚动管理,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报考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考试,免考部分科目以及增项的报考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温馨提示: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成绩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成绩查询的短信通知。

立马预约,及时知晓成绩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免费为您送达短信消息,很方便很贴心很快捷吧,赶紧预约起来吧!

编辑推荐:2020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标准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