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后现场复核时间2020.1.13至17

来源:233网校 2019-12-19 08:15:13 字号

根据《福建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务通知》得知,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各科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需进行现场复核,考后现场复核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至17日

成绩合格的考生须携带与报考时所上传所有附件相一致的原件,前往所属考区审核点进行考后现场复核。现场复核时仅对报考材料的真实性及原件扫描件的一致性进行复核。报考人员现场复核通过后即为合格人员,逾期未办理考后现场复核的人员,视为放弃合格人员资格,当年度成绩不予采用,也不再滚动至下一考试年度。

新考生需要携带的资料

新考生需根据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填写《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和《工作业绩表》,并打印《报名表》和《报考承诺书》,上传报考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所在单位须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核对报考人员所上传的报考材料,审查无误后在《报名表》上加盖单位公章。所在单位应认真核对报考材料,若审核部门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获取考试资格的,情节严重的,给予所在单位通报批评。报考人员需将盖章后的《报名表》以及本人签字的《报考承诺书》上传至报名系统后方可提交审核。

老考生及增项考生需要携带的资料

老考生及增项考生只需上传2019年度《报名表》和《报考承诺书》即可自动审核通过(《报名表》需经所在单位盖章确认)。上述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变更所在单位名称,其余报考信息一律不可修改。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资格审核: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