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湖南二级建造师考试补打报名表入口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19-11-06 11:08:22 字号

2019年湖南省二级建造师资格复审工作于2019年11月20日前完成,申请人可登录报名所属市州人社局(人事考试)网站查询具体复审时间和复审地点。【2019年湖南各市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须再次核对申请人姓名、性别、年龄、单位、专业、学历、资历、专业技术职务、是否属地报名、考试成绩等相关情况。对符合报考条件且考试成绩合格的,省直和市州人社部门在《资格考试报名表》中“审核部门意见”栏内签署“资格复审合格”意见并盖章。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申请人成绩视为无效,一律不下发确认文、不予发证。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提交复审相关材料的,逾期不予受理。很多考生不知道报名表在哪打印,小编提醒大家补打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表的考生请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

点击进入补打报名表入口>>

2019年湖南二级建造师考试补打报名表入口在哪?

所有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前申请人自我资格审查、所在单位资格初审、考试成绩公布后人社部门组织资格复审。【2019湖南二建成绩合格人员名单(9943人)

资格审核: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湖南资审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