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河北秦皇岛二级建造师考后资审时间9月2至9月23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9-02 16:20:00 字号

根据河北人事考试网以布的《2019年河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查公告》得知,2019河北秦皇岛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时间9月2日至9月23日(节假日除外),成绩合格的考生们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以免影响成绩。

2019年秦皇岛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时间:9月2日至9月23日(节假日除外)

2019年秦皇岛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机构:秦皇岛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处

2019年秦皇岛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366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楼205

2019年秦皇岛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材料:

1、报考级别为考全科,且全部科目成绩通过人员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报名阶段打印的报名表1份、相关证件(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以及各市考试机构要求的其他材料。

2、部分科目免试且成绩通过人员现场审核除正常报名材料外(见上一条)还需携带原建设部颁发的项目经理资质证明、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按照符合的部分科目免试条件准备审核材料)。

3、本人因故无法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审核,可委托他人送审。受委托人送审时除提交正常审核材料外,还需提交代办委托书并携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受委托人送审时不能提交考生有关证件原件,则考生本人应在现场审核工作结束之后5个工作日内,前往考试机构送审原件。

4、报名表及有关证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同时要有单位人事部门审核负责人员签字。

详细内容请进入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点击查看官方原文>>

资格审核: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20年二级建造师,更早备考,更快通关,每天5块钱,攻下二建证书,立即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