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网络资格审核时间9月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8-07 17:07:00 字号
摘要: 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上线人员实行网络审核,上传资料时间为9月2日9:00-9月11日17:00。网络审核截止时间至9月17日17:00时。晒成绩赢2000元现金奖,点击进入>>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8月7日发布了关于陕西省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审核等事宜的通知,根据通知得知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上线人员实行网络审核,资格审核上传资料时间为9月2日9:00-9月11日17:00,网络审核截止时间至9月17日17:00时。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未参加当年资格审核,可参加下一年度审核。

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网络资格审核流程

1.成绩上线人员应提交全面、准确、有效的信息。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2.成绩上线人员请登陆我中心网站(网址:http://link.233.com/21405/)“办事大厅-考试考务-考试考务系统入口”按相关内容进行操作。

3.成绩上线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按报考级别上传以下材料

(1)报考三科:

①毕业证书;

②身份证正反面;

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此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其中2002年及以后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人员需上传,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中符合报名条件的上传一个即可)。

(2)报考增项:

①身份证正反面;

②资格证书或注册建造师证书(带有照片显示个人详细信息页面)。

(3)报考免科:

①身份证正反面;

②职称证书或临时注册建造师证书(带有照片显示个人详细信息页面)。

4.成绩上线人员有两次上传电子资料的机会,请务必按要求准备资料后及时上传(如上传资料格式不符合要求,需下载“图片处理工具”进行修改合格后上传)。

5.上线人员点击“提交审核”按钮后,请在规定时间登陆中心网站查看审核结果。

详细内容请进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点击查看原文>>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标准

有效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配套免费海量题库,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