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网站:湖北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19-07-04 08:55:00 字号

2019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网站:湖北人事考试网。

2019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官方网址:http://link.233.com/18295/

2019湖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2019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由考前现场审核调整为考后网上审核,对考生上传的材料信息进行审核,形成标准统一、规则公开、诚信承诺、信用监管的组织模式。

考试成绩及分数线公布后,由省人事考试院、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按分工做好对考生应考科目全部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有关考生可登录网报平台查询审核结果。对逾期不提交或未能完整提交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资料,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

编辑推荐:

2019二建2000元现金奖学金,等你收入囊中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配套免费海量题库,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