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黑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9月25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6-07 09:12:00 字号

2019年黑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019年9月25日公布,考生通过报名网站(www.hljrsks.org.cn)查询考试成绩。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2019年黑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成绩采用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必须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标准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