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1-09-22 08:52:36 字号

2022年备考二建的考生问得比较多的是: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什么时候出来?二建教材怎么购买?下面233网校学霸君为你解答!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根据往年教材出版规律,2022年二建教材预计在2022年1月上旬出版发行!

学霸君分析:2021年二建教材发布时间为1月11日,教材发布较晚的原因是2020年二建考期推迟,导致下一年度的工作进展变慢。而2021年二建考期正常,2022年二建考试教材发布时间应该会恢复至12月份。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怎么购买?

二级建造师教材购买有以下几种方式:

渠道一:考生可在233网校订购正版官方教材【进入购买渠道】。

渠道二:购买233网校钻石班可赠送官方正版教材,了解课程>>

渠道三:请到当地具有“建工版”建造师考试用书指定销售单位资质证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及网站(当当、京东、亚马逊、天猫旗舰店等)购买;

渠道四:登录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官网购书。

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教材,统一大纲,统一命题,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是由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委员会根据每年的考试大纲组织编写,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全国范围统一使用的。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二建考试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