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二建《法规》新教材迎来大变动!新旧对比早知道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08:04:09 字号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已经开启预售了,新版教材预计1月上市!

image.png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报2021二级建造师取证班(仅限全科)、退费班,赠送二建官方正版教材(包邮)!立即了解详情>>

二建教材每年都会有所改动,改版幅度也会有大有小,这些其实都属于正常情况。预计今年二建《法规》教材会有大幅度的改版,尤其是《民法典》中提及的关于建设工程领域的也有重要规定,可能会在教材内容中体现,备考时,对这些新增加的内容要重视,出题的可能性非常大,可以说必然会出题。

所以2021年二建法规科目可能将会迎来比往年更大的改版篇幅,这些改版内容对于2021年考生备考是具备一定难度的。

点击下图,预约观看2021二建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1542013850507.png

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汇总 | 教材变化下载版

image.png

不管怎样,2021年准备备考二建的考友们一定要抓紧备考,教材要等到2021年1月份就会出来,可以先用2020电子版的教材先复习,毕竟备考二建是一个慢过程,所以大家都要努力,争取明年一次上岸。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