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河南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4-14 00:00:00 字号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统一为6月3-4日举行,考试分两种模式开考,其中江苏、福建地区新增机考考点,233网校为大家整理河南二建考试时间及开考方式,记得收藏,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插入模块
2023二建考试时间安排
一天考三科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6月3日·第一天上午 9:00~11:3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公路、矿业)

下午13:30~1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筑、公路、矿业)

下午16:00~18:3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筑、公路、矿业)

6月4日·第二天上午 9:00~11:3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市政、水利水电)

下午13:30~1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机电、市政、水利水电)

下午16:00~18:3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机电、市政、水利水电)

★开考地区:江苏(南京、省直考区新增机考)、浙江、安徽、海南、重庆、陕西、云南(机考)、福建(机考)、浙江、吉林、广东、河北、北京、山西、河北、上海、河南。

一天考三科考试模式,考试安排为一天以内完成三个科目的考试,均是上午考实务,下午考法规以及管理。

考试变化:二级建造师一天考三科地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作答时间由2小时调整为1.5小时,《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作答时间均由3小时调整为2.5小时考试难度加大怎么办?建议来听讲师指导如何冲刺学>>

两天考三科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6月3日·第一天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6月4日·第二天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开考地区:新疆、江苏(笔试地区)、湖北、四川、山东、宁夏、甘肃、辽宁、福建(笔试)、江西、西藏、广西、内蒙古、青海、新疆、湖北、黑龙江、天津、湖南。

两天考三科考试模式,考试安排为三科考试在一天半举行完毕,第一天上午考施工管理,第一天下午考法规,第二天上午考实务。

】【】【】【

考试科目: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6个专业类别,分别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机电工程。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考试批次由报名系统随机划分,请考生按本人的考试批次日期参加考试。

考试方式: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笔试(部分地区机考)的方式进行,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每年举行一次考试。

考试规定: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客观题试卷全部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方式。

★考试批次由报名系统随机划分。

★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考区设置考点。

★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含客观题和主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2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023二建备考秘籍

想要在2023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冲刺了。233网校《2023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3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真题考点/公式/口诀/计划表免费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