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山东二建报名时间2023年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2-29 17:27:27 字号

2023年山东二建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都安排在上半年,根据规定,山东二建报名时间为2-3月份,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上旬。想要报考山东二建的同学们,记得收藏!

山东二建报名时间2023年考试时间

2023年山东二建报名时间:2-3月份。

2023年山东二建报名通知:报名前一个月左右发布。

2023年山东二建报名官网: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温馨提示: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等内容,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按照全国统一试卷考试时间安排,山东二建考试定于6月中上旬举行,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参考2022年: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报考人员可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类别报考。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0元免费课,先来听大咖课程开始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