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山东二级建造师什么时候考?

来源:233网校 2022-11-24 16:03:19 字号

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在每年5月底-6月初进行,根据往年考试规律,2023年山东二建考试时间预计安排在6月份。

插入模块

 【233网校二建考试免费题库,开始刷题>>】 【下载233网校APP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安排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2023年6月

第一天

上午 9:00~11:3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公路、矿业)
下午13:30~15: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第一批次)
下午16:00~18:3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第一批次)

第二天

上午 9:00~11:3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市政公用、水利水电)
下午13:30~15: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第二批次)
下午16:00~18:3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第二批次)
考试安排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2023年6月
第一天上午 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第二天上午 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公路、水利水电、矿业)

二级建造师考试变化:

一天考三门地区等地区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作答时间由2小时调整为1.5小时,《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作答时间均由3小时调整为2.5小时。

两天考三门地区继续沿用往年二建考试安排,考试时间无变动。

二级建造师考试特点:

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客观题试卷全部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方式。

②考试批次由报名系统随机划分。

③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考区设置考点。

查询各省二建考试时间、查分时间>>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一个专业报考即可。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0元免费课,先来听大咖课程开始学习>>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