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年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2-11-14 15:28:45 字号

2023年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有什么要求?学历和专业有硬性要求吗?根据规定,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规定:

(一)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部分地区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二)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报考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增项)考试。

(三)关于专业工作年限。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名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按毕业证书当年当月计算),按满周年计算,其截止日期为当年年底。

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计算方式:  工作年限指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一般为报考年度年底。

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样式表:

点击下载:

学历全日制非全日制

学历是脱产的

学历是不脱产的
工作年限2020年度毕业取得全日制学历的,其计算时间截止至2023年底,工作年限刚好满2年,符合报考条件。

取得这个学历前、后的工作时间可以合并计算;但需要提供这个学历的前学历毕业证书(时间)。

学习时间可以计算工作年限的,这个工作年限是从你年满18周岁算起,有的地方也要求提供前学历。

2023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33网校独家整理《二建通关宝典》教辅纸质版,通过图文+图表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大家可点下方图片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进行免费领取!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0元免费课,先来听大咖课程开始学习>>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3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赵春晓、凌平平、王东兴、关宇、李立军等专业大咖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考试关注>>2023年报名时间及入口】【条件及工作年限要求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