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等到了!2022年天津二级建造师考试补考安排在12月中下旬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22-10-17 10:26:55 字号

原定于6月举行的2022年天津二建考试因疫情停考,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补考机会来了!根据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短信通知,天津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补考将于12月中下旬举行,具体考试安排将于近期安排!

短信原文: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各位报考人员:按照有关安排,天津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补考将于12月中下旬举行已经报名此项考试并完成缴费的人员请随时关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天津人事考试版块(http://link.233.com/26253/jsdw/rsksw/)通知公告栏目发布的通知。

插入模块

考试延期不可怕,多出来的时间是我们通关的绝佳机会!233网校二建通关致胜班(尊享VIP班),8大课程+18大超全资料+100人小班督学+4v1答疑服务+赵春晓、凌平平、王竹梅等大咖主讲,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