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山东2022二建考试时间安排最新

来源:233网校 2022-05-17 09:20:17 字号

山东2022二建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1-12日开考,目前没有延期、停考变化,截止5月17日,除上海二建因疫情停考外,其他地区二建考试正常举行,大家可安心备考,也可扫码关注消息提醒,有最新考试安排我们将及时通过微信通知到大家!

插入模块

2022二建考试时间安排最新: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分2种形式进行,第一种为2天考3科,第二种为1天考3科,分2天进行。

2022年二建考试最新安排时间表

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含客观题和主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2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考试变化:主要为2022年二级建造师一天考三科地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作答时间由2小时调整为1.5小时,《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作答时间均由3小时调整为2.5小时。【考试难度加大怎么办?建议来听讲师指导如何冲刺学>>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题量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
科目考试时长题型题量分值
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3小时/2.5小时70单选(1分),25多选(2分)12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小时/1.5小时60单选(1分),20多选(2分)100分
实务科目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3小时/2.5小时20单选(1分)/10多选(2分)/4案例(20分)120分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说明:以上为历年二建考试题量,仅供参考。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部分地区考试时长缩短,考试题量是否有有变化我们继续关注!

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含客观题和主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2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关于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高效备考,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拿下这些考点就等于掌握核心得分!融入口诀、图文,思维导图等「多维记忆法」,只记核心,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模考金题班——解密「历年真题考点」,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破题如何举一反三。
案例专项班——拆解实务案例难题,总结答题套路,掌握题后考点逻辑。
直播点睛班——考前点睛之讲,讲师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25分!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千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大家一定要科学备考,争取做到有效备考,冲刺锁分!!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资料:二建考点归纳-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