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人数公布!德州市2022二级建造师报考人数17088人

来源:德州市住建局 2022-04-13 08:58:02 字号

从德州住建局获悉,山东德州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申报17088人,经审核通过16016人,因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不符合条件未通过1072人,缴费人数15343人。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德州市圆满完成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审核工作

近日,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作安排,德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圆满完成全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报名审核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抽调专业精干力量,配备设备设施,联系人社、教育、公安等部门协助配合,为报名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今年我市共受理二级建造师考试申报17088人,经审核通过16016人,因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不符合条件未通过1072人,缴费人数15343人,因疫情需要,报名过程全部实行网上审核。

资格审核期间,审核人员加班加点,严格落实有关政策要求,按照社保、学历大数据比对,资料审核、信息校对等程序,重点审核考生身份证、学历、专业和工作经历等信息,确保了审核过程的严谨、细致。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一次性审核通过,审核出现的问题立即退回并一次性告知原因。报名期间,在政务大厅开通2部咨询电话,设置5处审核窗口,耐心解答咨询6000余人次,实现零投诉,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保障了考生顺利报名。

原文地址:http://dzjs.dezhou.gov.cn/n2477741/c70672057/content.html

点击下载:各省市二级建造师历年报考人数统计表.docx

sd.png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想要在2022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2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