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审核要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2-03-18 16:03:57 字号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审核要多久?

“一般6个小时以内肯定能审核结束,不包含非工作时间(下班时间)。”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要求:

级建造师报名照片要求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一寸或两寸,JPG或JPEG格式;二建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报考人员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10秒帮你换照片背景修改尺寸

二建报名照片处理工具.png

二建报名照片要求:

1、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2寸;

2、宽120×高160像素;

3、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

4、JPG或JPEG格式;

5、文件大小像素各省略有区别。

   

上传照片注意:    

(1)严禁上传风景照或生活照或艺术照,头像后不能出现杂物

(2) 严禁上传使用摄像头等非专业摄像装置拍摄的电子照片

(3)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能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

2022年二建报名,报名系统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