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山东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2-02-21 15:39:01 字号

山东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2-3月份左右,部分地区持续到4月份;在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之前,考生们需要详细了解当地的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确定符合报名条件后再进行报考。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3月份。【预约报名提醒>>

二级建造师报名网站:人事考试网/住建厅官网。

2022年二建报名官网系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贵州

二建报名流程如下:

登陆北京二建报名官网入口——网上填报信息——上传照片及审核——打印报名表及审核盖章——现场资格审核/网上审核——网上缴费——报名成功。

各地的二建考试费用都是不一样的,《管理》、《法规》每人每科在45元~80元内;《实务》每人在60~100元内,网上报名时进行缴费。

注: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20s快速制作报名照片>>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