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山东二建建造师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2-17 10:58:53 字号

海南二建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官网为各地人事考试网/住建部官网,由于二建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在各地区官网开通,不是统一的报名入口;因此,准备报考二建考试的同学们记得收藏此页面,方便及时进入报名二建官网页面。

点击查询>>海南2022年二建报名入口及时间

地区

二建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北京

浙江

广东

江苏

福建

河南

湖北

江西

上海

河北

湖南

山东

安徽

四川

海南

辽宁

广西

天津

吉林

重庆

陕西

新疆

宁夏

贵州

甘肃

青海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云南

山西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统一网上报名、缴费。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将在1-3月份开启,入口开通时间不一致,大家可以预约报名提醒,方便及时报名缴费,不错过报名!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试是各省自行组织考试,因此各省的具体报名时间、报考条件都是有地区差异的,建议大家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报名栏目,及时知晓报名内容。

根据住建部数据获悉,二级建造师报考人数每年都在持续上升,2017年二建报考人数有350万人,2018年二级报考人数突破400万,2019年二建报考人数超过450万,2021年二建超过500万人报考。学霸君收集往年各省公布的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数据,供大家参考。查看详情>>

二级建造师报名专业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包括:本专业(工程、工程经济,98年-现在专业名称):土木工程、建筑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冶金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工业工程…….

相近专业(98年-现在专业名称):航海技术、轮机工程、交通运输、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工程力学、园林、工商管理......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